BitPie钱包和交易所到底选哪个
新人于币圈常常会问出这样一个问题, 究竟应该将币放置于交易所, 还是放置在钱包里, 把BitPie钱包以及币安、OKX这类中心化交易所相互比较, 你就会发觉做出何种选择全然取决于你正在做什么事情。
中心化交易所最为核心重要的固有优势, 在于它的交易速度是极其之快的。在你产生了买卖, 以及换币等各类需求之际, 仅仅只要轻轻进行一下点击的动作, 就能够实现在那一瞬间完成成交的情况, 其具备的流动性简直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。
而BitPie钱包当中的去中心化交易, 那可是有着极大的不同。在开展交易之际, 是需要等候链上确认的,这般一来, 速度不但迟缓, 并且滑点还比较大, 对于大额的操作来讲, 基本上很难叫人感到满意。

一旦说到资产安全这个关键要点, BitPie钱包无疑呈现出十足优势, 全面战胜好些同类产品, 体现得相当显著。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啥? 是如此这般: 你的私钥安全地存于手机本地, 这就表明币实实在在由你自己掌控, 在极大程度上保障了资产安全性与自主性, 这一点相当突出。
回过头来看交易所, 它的安全记录实在难以称得上是光彩的。像门头沟、FTX这些交易所, 暴雷事件频繁发生, 每一回都致使用户承受了很严重的损失。当你的币存放在交易所的时候, 本质上仅仅是交易所给你开具的一张欠条而已, 在安全性这方面存在着非常大的隐患。
要说使用便捷程度, 交易所确实是更为得心应手。法币进行出入金操作, 购买稳定币, 运用合约杠杆, 全部都能在同一个App内完成。BitPie钱包则需要通过DApp, 连接第三方平台, 对于新手而言, 可能会感觉有些繁琐。
日常进行小额操作时, 放置在交易所是完全可以的状态, 是为便捷快速而图的一种方式。然而, 一旦手里握有大仓位并且打算进行长线持有打算的资产时, 建议转移至BitPie钱包里进行冷存储, 别出于贪图省事这种想法, 就将如同命根子一般重要的东西交给其他人去管理呀。